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尧都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3-01-19
【字体:

为加强我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为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现面向社会为临汾市尧都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为做好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特制定本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2月6日9:00至2月10日18:00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网站:尧都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yaodu.gov.cn/)

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可在2023年2月6日9:00至2023年2月10日18:00登录尧都区人民政府网站,提交报名申请,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照片。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只能使用有效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务必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考资格的,将按人事考试的有关程序予以处理。

报考人员请于2023年2月6日至2月11日在提交报考申请1个工作日后,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它岗位。2月10日18:00至2月11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它岗位。 

三、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12日18:00。

四、准考证打印

报考人员打印准考证时间在尧都区人民政府网站另行通知。开始打印准考证后,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如遇问题请与临汾市尧都区人事考试中心联系解决。考生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备笔试和招聘其他环节使用。

五、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综合类岗位笔试内容:

《科目一》:政治经济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科技人文知识、公文写作常识等;

《科目二》: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等。

财务类岗位笔试内容:

《科目一》:政治经济理论、法律法规、行政管理、时政方针等基础性知识

《科目二》: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等专业知识

业务岗位笔试内容: 

《科目一》:政治经济理论、法律法规、行政管理、时政方针等基础性知识

《科目二》:工程造价基础知识、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类)等专业知识

笔试结束后,成绩可登录尧都区人民政府网站查询。

(http://www.yaodu.gov.cn/)


招聘单位招聘信息咨询电话:

0357-2083201   0357-2086003 招聘问题咨询

(尧都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0357-2221050网络服务咨询(尧都区人事考试中心)

注: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咨询。


附件:

1.尧都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点击下载查看).docx

2. 尧都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点击下载查看).xls

3. 尧都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承诺书(点击下载查看).doc

4. 诚信报名考试承诺书(点击下载查看).docx



尧都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9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