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关于临汾同盛源再生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年回收加工配送5万吨废旧特种金属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进行审批的公示

2023-02-03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临汾同盛源再生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年回收加工配送5万吨废旧特种金属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审批。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批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2月3日至2023年2月9日

通讯地址:临汾市尧都区临邓路一号

联系人:尧都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张鹏飞   

电话:0357-3091189

邮编:041000


临汾同盛源再生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年回收加工配送5万吨废旧特种金属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简易内容

序号

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报告编制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临汾同盛源再生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年回收加工配送5万吨废旧特种金属项目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大阳镇王雅村西1.1km

临汾同盛源再生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安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新建年加工5万吨废旧特种金属生产线。

  1.废气:废旧特种金属卸料、剪切、转运均在封闭式车间内进行,废旧特种金属落料时,离地面高度不得大于0.3m,废旧特种金属堆放高度大于3m时,不得继续堆料,需另起堆料点。车间定期清扫,厂区西北角设扬尘实时在线监测设备;员工就餐依托盛泰源食堂,盛泰源食堂油烟现配套有油烟净化装置,排气筒高8m

  2.废水:生活废水依托东方恒略污水处理站,处理后用于高炉冲渣;无生产废水产生。

  3.噪声:选用符合国家标准的低噪声设备,设备减振、并定期保养、检修。厂区西北角设噪声实时在线监测设备。

  4.固废:生活垃圾设生活垃圾桶,生活垃圾经收集后送至当地政府指定的地点统一处理;废机油、废油桶、废手套、废棉纱暂存15m2危废暂存间,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


附件: 临汾同盛源再生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年回收加工配送5万吨废旧特种金属项目.docx


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2023年2月3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