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尧都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成绩查询与公布拟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的通知

2023-03-20
【字体:

根据《尧都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经过严格的程序和周密的组织,笔试、面试工作已圆满结束。

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网站查询个人综合成绩(https://qzpta7.chinasyks.org.cn:18443/cn_ydsq2/index.html#/index),查询时间为:3月20日18:00—3月27日18:00。

现将拟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一、体检时间:2023年3月21日—3月22日

二、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3月21日—3月22日在尧都区人民医院自行体检。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一寸红底照片一张。

2.体检前一日清淡饮食、勿辛辣,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8—12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体检当日空腹、请不要化妆,不可佩戴隐形眼镜,衣着宽松,女生不宜穿连裤袜着分体装,便于检查。

4.女性考生月经期间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统一进行登记,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其他考生不安排补检。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5.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6.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7.考生由相关单位(公安机关、社区、单位等)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其他政审材料。

8.体检结束后,3月22日—3月23日考生携带体检结果及相关政审材料到尧都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临汾市尧都区平阳南街41号尧都区财政局二楼211室)参加资格考察。

咨询电话:0357-2083201


附件:尧都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x



2023年3月20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