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尧都区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关于2023年果园生产管护机械化技术推广示范项目承担主体遴选的二次公告

2023-03-31
【字体:

由于尧都区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关于遴选2023年果园生产管护机械化技术推广示范项目承担主体第一次公告的规定时间内,提交申报材料的报名人不足三家。为此,我中心关于遴选2023年果园生产管护机械化技术推广示范项目承担主体进行二次公告,请全区有意愿承担该项目的社会化服务组织积极参与申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参加申报为尧都区范围内从事果园生产的家庭农场、种植大户、农业生产经营组织;

2、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齐全,无不良信用记录;

3、承包新型果园(基地)连片面积达到100亩以上,辐射面积300亩以上;

4、有意愿购置果园先进适用机械且开展果园宜机化技术试验;

5、具有承担项目的试验,考核,技术培训,现场演示的条件和能力,能够完成项目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申报材料:申请报告;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个人征信报告;土地承包合同、现有的果园生产管护机械及相关技术人员等相关证明材料。

请有意愿承担该项目的社会化服务组织携带申报材料于规定时间内到尧都区农机发展中心特色产业机械化股报名。报名截止时间至2023年4月7日。

实施主体的遴选,将组织有关技术人员组成评审组,通过考察、评审等有关程序产生。

联系人:柴明慧   联系电话:  13008020696


尧都区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2023年3月31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