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贾得新兴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2023-03-31
【字体:

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山西安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贾得新兴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山西安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了《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贾得新兴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中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9QYAAqsgm_DvTPUaKYHEQ 提取码:t69h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前往我公司现场查阅纸质报告书。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受建设项目影响范围内的居民、企事业单位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及其他关心本项目建设的热心人士。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41985XvrYEbdkVceUyd5w 提取码:fy5g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在相关信息公开后,以电子邮件、信函方式向我公司提出意见。

单位名称: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临汾市尧都区108国道与临邓路交叉口西南角

联系人:赵东啸

联系电话:0357-8678883

电子邮箱:552385547@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为自本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