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尧都区农业农村局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第三方机构遴选公示

2023-05-18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风险监测工作,提高隐患发现与处置能力,确保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稳步提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了2023年度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风险监测)计划(具体工作计划详见附件)。现我局就尧都区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公开遴选。

一、遴选条件

参加服务的组织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等证照齐全,工商年报,税务报送等正常有效,且具备项目所要求的关键环节农业社会化服务资质;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行为;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计量认证证书CMA或农产品CATL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6、服从区农业农村局的监管。

二、遴选办法

由符合条件的意向组织自愿报名,区农业农村局组织评审小组对报名参与的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进行审查和综合评审,并在尧都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参与项目实施的服务组织名单。

三、申报时间、地点及携带证件

1.申报时间:截止2023年5月23日

2.申报地点:尧都区农业农村局9203房间

3.携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或委托书及委托人的身份证(均须原件)。

联系人:李娟

电话:0357-2228375


附件:2023年度尧都区区级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风险监测)计划.doc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