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武建斌参加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中共、特邀、少数民族、医卫、新闻)界别联组讨论

2023-03-28
【字体:

3月27日上午,出席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临汾市尧都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临汾市尧都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区委书记崔绍民在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局长武建斌参加中共、特邀界别和少数民族、医卫、新闻界别联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崔绍民书记的讲话和政协常委会的两个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发展思路清,符合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建设“三区三地”战略定位和目标要求。委员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数字转型、民生改善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武建斌在听取委员发言后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中心大局,全力以赴把崔绍民书记讲话的要求和常委会报告部署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在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建设“三区三地”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一要坚定履职初心,坚持区委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区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到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找准发力重心,进一步把准政协的性质定位,找准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的发力重心,真正做到学清楚、悟明白、干出彩。三要注重贴近民心,紧紧围绕群众的安危冷暖、急难愁盼,协助区委、区政府做好春风化雨、解疑释惑的工作。四要下定干事恒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履职本领,践行“十个带头”,树立良好形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