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解武强参加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工会、妇联、共青团、青联、政协组长、九三学社、科协、无党派)界别联组讨论

2023-03-28
【字体:

3月27日上午,出席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临汾市尧都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区委书记崔绍民在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解武强参加第四组(工会、妇联、共青团、青联、政协组长)、第五组(九三学社、科协、无党派)界别联组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崔绍民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发展全局,解析决策部署,肯定工作成绩,提振总体信心,明确履职要求,为政协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指明了方向,作出了安排。政协常委会的两个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履职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清晰有力地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贯彻了区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符合政协工作的实际。

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崔绍民书记讲话精神,紧扣区委决策部署,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为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建设“三区三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解武强在听取委员发言后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明确政协性质定位,强化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始终做到与区委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行动上同力。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三区三地”战略目标,深入调研协商,献计出力,全面完成好“355”年度协商工作计划任务。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强化一线思维、一线作风、一流标准,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展现政协风采。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