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郭云平参加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民建、民进和社会福利、教育、文艺、体育)界别联组讨论

2023-03-28
【字体:

3月27日上午,出席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区委书记崔绍民的重要讲话。区政协主席郭云平参加了第三分会场(民建、民进和社会福利界别)、第六分会场(教育、文艺、体育界别)联组的讨论。

在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委员们认为,区委书记崔绍民的讲话站位高、立意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总结性和思想性,为下一步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文字凝练、重点突出、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是一个指引方向、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民建、民进界别委员发言后,郭云平指出,全区各民主党派团体是我们政治、经济、文化建设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围绕推动尧都高质量发展提质提速开展工作。要发挥出各民主党派团体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招商引资“一号工程”、高新区建设、城市建设等大事,献计出力。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凝聚智慧力量,在今年工作中,要围绕“355”协商计划,继续撰写高质量提案,反映高水平社情民意信息。

在参加教育、文艺、体育界别分组讨论时,郭云平希望教育、文艺、体育界别委员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要始终把委员履职工作置身于党的领导之下。要发挥出在本行业、本领域的优势,围绕“党政所思、群众所盼、政协所能”选准议题,主动把自己融入党委政府工作的中心大局。要找准定位,增强履职本领,着力提高协商的能力和水平,深入调查研究,使自己真正具有参与协商的发言权,切实增强协商的有效性,通过协商促进问题解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