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郭迎昕参加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农业、宗教、科技、社会科学)界别联组讨论

2023-03-28
【字体:

3月27日上午,出席政协临汾市尧都区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分会场)分组讨论区委书记崔绍在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郭迎昕参加了第八、九分会场(农业、宗教、科技、社会科学)界别联组的讨论。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分别发言,一致认为崔绍民书记的讲话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工作精准到位,为区政协今年的工作指明了履职方向和工作目标。委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崔绍民书记的讲话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 “三区三地”建设凝聚起强大合力。     

委员们认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客观实际、工作扎实、内容充实、成绩真实。同时,围绕政协今年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郭迎昕与委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她指出,区政协委员们要学习好、领会好区委书记崔绍民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中共尧都区委对政协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要求传达好、领会好,把多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用心用情审议好常委会的两个报告,确实吃透报告中提到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举措,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善建人之所未建,敢言人之所未言,用力用行落实好政协常委会安排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尧都区高质量发展,树立良好的委员形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