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武建斌参加(民革、民盟、侨联)界别委员分组讨论

2023-03-29
【字体:

3月28日上午,出席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尧都区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局长武建斌参加民革、民盟、侨联界别委员联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立足自身界别,结合自身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绩,又立足实际,科学谋划了新一年的工作要求和奋斗目标,实事求是、催人奋进。同时,指明了新发展理念的内涵,明确三大重点、聚焦六大问题、强化五大作风,完全符合我区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期待。

武建斌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指出,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各民主党派要明确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跟党走,凝聚正能量,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要明确工作发展重心,围绕招商引资、高新区发展、城市建设三大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充分盘活现有资源,用多元化手段推动尧都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力争我区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市前列。三要履职尽责,围绕“提案、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三大板块做好政协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践行“十个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为建设“三区三地”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