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崔绍民参加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工商联界别委员讨论

2023-03-29
【字体:

3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崔绍民参加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工商联界别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聆听委员心声,共谋尧都高质量发展愿景。区政协主席郭云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温济荟,区政协副主席郭迎昕一同参加讨论。

在讨论现场,委员们结合自身所在行业领域实际踊跃发言,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全域旅游、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成绩总结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精准透彻,安排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崔绍民在发言中表示,在去年那样一个重要而特殊的年份,我区能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和诸多困难,取得不错的成绩,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实属不易,难能可贵。崔绍民指出,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区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在我区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更加重视民营经济,充分发挥民营经济的优势和活力,旗帜鲜明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崔绍民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政策,切实做到三个毫不动摇。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增强动力,在尧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勇立潮头,更加的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做大做强;要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目标和重点来谋划,围绕高质量发展、转型发展来发力,围绕现有优势基础来壮大,围绕练好内功、创业创造来提升,千方百计把企业做好,为建设“三区三地”战略目标,推动尧都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出贡献。

崔绍民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创优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将手续办理制度化、机制化、明确化、公开化,加快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克服亲而不清、清而不为。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广泛联系群众,反应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好作用,为尧都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郭云平希望,民营企业家在新形势下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实现自身价值,履行好社会责任。同时,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坚持在政治方向上保持定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上献计出力,积极深入一线,加强联系沟通,为我区各项工作实现突破、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