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尧都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3-03-29
【字体:

3月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尧都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委员议政发言。

区政协主席郭云平,尧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忠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平,副区长范志军、崔军、孔令泽、石新亭,区政协副主席解武强、武建斌、郭迎昕,秘书长王红宇在主会场主席团就座,区直各部局一把手应邀在分会场列席会议。郭迎昕主持会议。

会上,6名政协委员紧扣发展重点、紧贴民生需求,聚焦高新区建设、促进乡村振兴、推动文旅融合、夯实人才基础、完善社会保障等进行议政发言,为区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政建言献策。

马平在讲话时对政协委员的议政发言给予较高评价。一是聚焦发展,直奔主题。围绕“三区三地”战略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抓住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性问题。二是关注民生,体贴民情。聚焦群众所盼,直面民生话题,体现了心系民生、参政为民的真挚情怀。三是观点鲜明,内容务实。许多都可以融入政府工作,直接转化为政府决策。

马平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区加快“三区三地”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在“三区三地”建设新征程中施展才华,大显身手。

马平表示,区政府将进一步提高协商意识,积极主动地与政协开展政治协商活动,推进协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更加主动地与政协搞好协商。进一步增强民主意识,把政协的民主监督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动力,更加自觉地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进一步办理好政协提案,及时答复,抓好落实,更加积极地支持政协参政议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