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政协表彰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2023-03-28
【字体:

3月27日下午,区政协召开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表彰会议。区政协主席郭云平,副主席解武强、武建斌、郭迎昕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2022年度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委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郭迎昕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受表彰的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牢记责任,持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全体委员要向优秀委员学习看齐,以优秀委员为示范标杆,学先进、争先进,凝心聚力,同心奋斗,切实展现政协新担当、干出政协新作为、树立政协新形象。

郭迎昕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勤于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学习,让自己政治境界更高、发展眼光更远、建言献策更准、参政议政更好。要善于调研。着眼“三区三地”战略目标找“看点”,着眼群众关心问题找“热点”,着眼重大民生项目找“焦点”,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要乐于奉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热心社会事业,常怀为民之心,常行利民之举,为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建设“三区三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