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关于尧都区2022年清洁取暖工程实施方案的文件解读

2022-07-04
【字体:

解读文件:尧区政办发〔2022〕31号   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尧都区2022年清洁取暖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制定依据:晋清洁办发〔2022〕3号关于印发《山西省2022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方案》的通知

起草背景:尧都区自2017年5月实施清洁取暖改造以来,到2021年底共计完成改造102326户、 改造面积1858.7万平方米。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要求,持续巩固和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成果,结合尧都区清洁取暖改造实际情况,制定《尧都区2022年清洁取暖工程实施方案》。

工作任务:一是根据临汾市环保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本年度供电线路完成改造的可行性,扩大我区“禁煤区”范围,将大阳镇老母村、兰里村及金殿镇高家庄村纳入2022年清洁取暖改造任务,进行煤改电改造;二是对“禁煤区”清洁取暖改造情况进行回头看,“应改未改”、新增零散户要完成清洁取暖改造;三是根据《山西省2022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方案》及改造户意愿,对不合理路径进行二次优化改造,主要是煤改气用户进行煤改电二次改造(根据上级煤改电电价政策及供电线路承载能力进行);四是优化完善煤改气运行补贴政策。

有关要求:区能源局牵头负责我区2022年煤改电改造工作,各相关乡镇、街道、办事处,区清洁取暖领导组各成员单位依据《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清洁取暖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的通知》(尧区政办函〔2019〕39号)文件精神,各司其职,9月底前完成我区2022年清洁取暖改造工作。

解读单位及联系方式

解读单位:区能源局

联系电话:0357-2228271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