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类文件

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关于尧都区沿汾建制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等5个项目办理规划手续的批复

2021-05-24
【字体:

文件名: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关于尧都区沿汾建制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等5个项目办理规划手续的批复


尧区政发〔2021〕11号 


尧都区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尧都区沿汾建制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等8个项目规划手续办理的请示》(尧自然资字〔2021〕40号)收悉。经尧都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3次会议研究同意,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尧都区沿汾建制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土门镇)选址

1.四至及用地面积:用地面积1964.6平方米(折合2.95亩),东至土门村地,南至土门村地,西至土门村地,北至土门村地,详见勘测定界图。

2.用地性质及使用强度:排水用地(U21),容积率不大于0.5,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10%,建筑限高12米。

3.建筑退让:东侧、南侧、西侧、北侧退用地界线不小于3米,并同时满足周边建筑安全距离要求。

4.出入口方位:南侧。

5.平面布局要求:细化场地设计,完善竖向设计。

6.市政及其他要求:市政配套设施取得相关单位意见。

7.按程序履行后续用地、工程规划手续。

二、尧都区沿汾建制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县底镇)选址

1.四至及用地面积:2016.96平方米(折合3.03亩),东至县底村地,南至县底村地,西至县底村地,北至县底村地,详见勘测定界图。

2.用地性质及使用强度:排水用地(U21),容积率不大于0.5,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10%,建筑限高12米。

3.建筑退让:东侧、南侧、西侧、北侧退用地界线不小于3米,并同时满足周边建筑安全距离要求。

4.出入口方位:南侧。

5.平面布局要求:细化场地设计,完善竖向设计。

6.市政及其他要求:市政配套设施取得相关单位意见。

7.按程序履行后续用地、工程规划手续。

三、110kV尧钢I、II线迁改工程选址

1.线路路径:本项目为改建工程,线路总长4.18公里,新组立双回路杆塔19基,其中110GSJ90-27转角钢杆1基,110GSJ60-27转角钢杆1基,110GSJZJ-27转角钢杆1基,1D2-SJ1-24双回路转角铁塔4基,1D2-SJ2-24双回路转角铁塔1基,1D2-SJ4-24双回路转角铁塔4基,1D2-SZ3-36双回路直线铁塔1基,1D2-SZ3-33双回路直线铁塔1基,1D2-SZ3-30双回路直线铁塔5基。其中,新架设双回路线路4.18公里,导线选用NRLH58GJ-300/25型耐热铝合金钢芯绞线(4.18*2*3*1.05),地线采用JLB20A-80型(4.18*1.05)。随新建线路架设OPGW-24光缆线路,长度为5公里。

线路由220kV尧都变电站出线,原终端塔利旧, 线路向西方向35米至1#双回路转角钢杆,接着右转87°向北方向258米至2#双回路转角钢杆,再右转51°向东北方向117米至3#转角铁塔,接着向北377米至5#双回路转角铁塔,然后右转88°向东方向250米至6#双回路转角铁塔,接着左转13°向东北方向270米至7#双回路转角铁塔,再左转80°向北方向283米至8#双回路转角铁塔,接着右转6°向北方向204米至9#双回路转角铁塔,再左转9°向北方向265米至10#双回路转角钢杆。然后向北965米至14#双回路转角铁塔,再左转72°向西方向893米至18#双回路转角铁塔,最后右转85°向北方向256米至19#双回路转角铁塔后与原线路接通。

2.线路与已建项目、建筑物、构筑物的水平及垂直净距应符合现行相关行业技术标准规定。

3.严格按照现行相关规范规定进行建设,严格控制线路与邻近村庄、道路、企业、基础设施的安全防护距离。

4.按程序履行后续规划手续。

四、临汾市尧都区141002200022GB00001(不动产权证)宗地规划条件

1.用地性质及使用强度: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R21),容积率不大于2.8,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限高80米,用地面积54941平方米(折合82.41亩)。

2.建筑退地界要求:东侧建筑正面退规划东王路道路红线(宽度32米)不小于5+n(n为临街建筑层数)且退绿化带(宽度15米)不小于10米,侧面退绿化带(宽度15米)不小于5米;南侧建筑退东关街道路红线(宽度50米)不小于5+n米(n为临街建筑层数)且退绿化带(宽度20米)不小于10米;西侧建筑正面退东外环路道路红线(宽度72米)不小于5+n(n为临街建筑层数)且退绿化带(宽度30米)不小于10米,侧面退绿化带(宽度30米)不小于5米;北侧建筑退用地界线不少于建筑高度的一半,且不小于8米。

(严格执行市政府提出的“321”增绿要求,用地东侧、南侧、西侧绿化带均由地块建设单位征收建设,采用乔木、灌木与花卉相结合,层次鲜明,与周边绿化带整体规划,同步施工,保证对外开放。用地范围内增设绿化带纳入指标核算。)

3.出入口方位:东侧、南侧。

4.配套设施要求:商品房停车位1辆/100平方米配建,保障性住房停车位0.3辆/100平方米配建,100%配建充电设施或预留建设安装条件,并同步参与规划竣工验收。

5.配建要求:社区公共设施用房按现行《居住区规范规划设计标准》要求配建,公租房、廉租房按《临汾市市区公租房和廉租房配建实施细则》配建不少于住宅建筑面积5%。

6.绿色建筑设计要求:所有建筑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设计与建设,体现生态设计理念,采用绿色节能措施,绿色建筑比例达到100%,建筑节能达到75%。

7.市政及其他要求:实施中贯彻海绵城市理念,严格按照海绵城市技术标准(DBJ04/T344-2017)实施,雨水就地吸纳率达70%,排水方式采用雨污分流,市政及配套设施取得相关单位意见。

8.竖向设计:结合场地地形和项目特点,按规范要求编制竖向设计。

9.城市设计要求:建筑色彩应与周边建筑环境、自然环境相协调,符合城市空间色彩要求。

10.规划条件有效期两年(自发出之日起),逾期无效。

五、临汾市富尧仓储中心项目规划指标调整

1.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建筑密度不大于35%,容积率不大于0.8,绿地率不小于20%,建筑限高25米。

2.建筑退距要求:东侧退用地界线不小于4米,且与周边建筑的退距满足防火间距要求;南侧退用地界线不少于建筑高度的一半,且不小于8米,并满足防火间距要求;西侧退霍侯一级路(108 国道)道路红线不小于20米,退道路绿线不小于5米;北侧退金井村道路不小于5米,且与周边建筑的退距满足防火间距要求;

3.交通出入口方位:西侧、北侧。

4.配套设施要求:停车位按照 0.5 辆/100平方米配建。

5.绿色建筑设计要求:所有建筑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设计与建设,体现生态设计理念,采用绿色节能措施,绿色建筑比例达到100%,建筑节能达到75%。

6.海绵城市设计要求:严格按照海绵城市技术标准(DBJ04/T344-2017)实施,雨水就地吸纳率达70%。

7.竖向设计:结合场地地形和项目特点,按规范要求编制竖向设计。



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2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