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类文件

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关于尧都区沿汾建制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大阳镇)等5个项目办理规划手续的批复

2022-02-21
【字体:

尧都区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尧都区沿汾建制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大阳镇)等5个项目规划手续办理的请示》(尧自然资字〔2022〕18号)收悉。经尧都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1次会议研究同意,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尧都区沿汾建制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大阳镇)

同意该项目选址,具体规划要求如下:

1.污水处理站位于大阳镇镇区西南侧,用地面积874.4平方米(折合1.31亩),详见勘测定界图。污水收集管网总长度约18800米,管材采用HDPE双壁波纹管,管径取De300。

2.用地性质及使用强度:排水用地(U21),容积率不大于0.5,建筑密度不大于30%,建筑限高12米。

3.建筑退让:东侧、南侧、西侧、北侧退用地界线均不小于3米,并同时满足周边建筑安全距离要求。

4.出入口方位:北侧。

5.平面布局要求:细化场地设计,完善竖向设计。

6.市政及其他要求:市政配套设施取得相关单位意见。

7.按程序履行后续用地、工程规划手续。

二、临汾锦都家园建设项目

同意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用地面积5494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6456.8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2767.0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3689.81平方米。主要技术指标:容积率2.78,建筑密度17%,绿地率35.4%,停车位1474个,建筑高度79.9米。

三、和信LNG、L-CNG加气站建设项目

同意补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用地面积55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33.92平方米。主要技术指标:容积率0.17,建筑密度15.34%,绿地率21.59%。

四、尧都区土门LNG加气站

同意补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用地面积65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5.95平方米。主要技术指标:容积率0.096,建筑密度16.7%,绿地率21%,停车位5个。

五、恒安昌物流园创业中心建设项目(北区地块)

同意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具体要求如下:

1.建筑退让要求:N1#楼东墙外皮退309国道道路红线不少于40米且退绿化带(30米)不少于10米,南墙外皮退用地界线不少于7.8米,西墙外皮距N1#楼不少于11.2米,北墙外皮退用地界线不少于14.6米。

N2#楼东墙外皮距N1#楼不少于11.2米,南墙外皮退用地界线不少于7米,西墙外皮距N3#楼不少于12.8米,北墙外皮退用地界线不少于11.7米。

N3#楼东墙外皮距N2#楼不少于12.8米,南墙外皮退用地界线不少于7米,西墙外皮距N4#楼不少于12.8米,北墙外皮退用地界线不少于11.7米。

N4#楼东墙外皮距N3#楼不少于12.8米,南墙外皮退用地界线不少于7米,西墙外皮退用地界线不少于7.4米,北墙外皮退用地界线不少于23.7米。

设备用房东墙外皮距N1#楼不少于16米,南墙外皮距N2#楼不少于11.7米,西墙外皮退用地界线不少于23.8米,北墙外皮距调压站不少于35.2米。

调压站东墙外皮距N1#楼不少于8.3米,南墙外皮距设备用房不少于35.2米,西墙外皮退用地界线不少于31.6米,北墙外皮退用地界线不少于83.2米。

2.严格按照审定的建筑方案进行建设,并按照审定的规划方案同步建设绿地、停车场(库)、管网等配套设施,100%配建充电设施或预留建设安装条件,并同步参与规划竣工验收。

3.绿色建筑设计要求:所有建筑严格按照现行绿色建筑标准设计与建设。

4.城市设计要求:建筑外立面主要采用浅灰色仿石材水包水真石漆和深灰色花岗岩石材,严格按照审定的效果图进行建设,严格按照审定的方案进行亮化。

5.市政设计要求:按照海绵城市技术标准(DBJ04/T344-2017)进行海绵城市工程设施的设计、实施,雨水就地吸纳率不低于70%;排水采用雨污分流,市政配套设施应取得相关单位意见。

6.证书与加盖临汾市尧都区自然资源局工程规划专用章的施工图同时使用方有效。

7.放线后方可动工。   

   


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2022年2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