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区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 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标     题: 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和承接市政府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22-08-02
文     号: 尧区政发〔2022〕14号 发布日期: 2022-08-09
主题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 主 题 词: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尧都高新区,区直各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最大限度地简化行政审批事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4月22日,市政府印发了《关于落实和承接省政府取消及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临政发〔2022〕5号),共承接省政府下放行政审批事项19项。我区对应承接的行政审批事项11项。

区直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市政府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落实和承接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防止出现监管盲区,确保放得开、接得住、管得好。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政策解读,做好工作衔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区政府落实临政发〔2022〕5号文件承接的行政审批事项清单(共11项).doc



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2022年8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解读:关于落实和承接市政府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文件解读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