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崔绍民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2023-02-08
【字体:

2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崔绍民深入金殿镇、刘村镇,就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秸秆禁烧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温济荟一同调研。

崔绍民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各乡镇、相关职能部门要时刻保持危机感、紧迫感,坚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和大气污染治理各项工作。要坚持不懈抓好农村环境治理和秸秆禁烧工作,深入到农户家中、田间地头,不间断地做好秸秆禁烧大宣传大普及工作,让群众从思想上绷紧生态环境保护这根弦,在任何时候都做到垃圾不落地、秸秆不乱烧;要用好法律手段,以严格的惩处、罚款等手段形成强力震慑,坚决遏制秸秆焚烧现象。

崔绍民要求,要对“城乡一体化”第三方公司进行考核与约束,用可量化、细化的工作成果考核,确保机制真正运行、明显取得成效。要扎实开展好重点区域垃圾清理专项行动,由生态环境部门牵头,属地乡镇配合,针对农村重要场所、交通要道,特别是高铁、高速、国省道沿线的堆积垃圾予以集中处理,不断提升全区人居环境质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