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尧都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3-02-27
【字体:

局直属各医疗机构、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

根据《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临卫中函〔2023〕1号)的有关规定,为做好我区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根据《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考试通告》(附件1)要求,在本单位内(网站、公众号等)进行通告,加强宣传,确保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知晓本次考核有关事项,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

二、各单位加强对申请人报名时所提交材料的审核,保证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并对相应材料整理、汇总、报区卫体局医政医管股(中医药管理股)8424室。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考试报名工作,确定分管领导,安排专人负责,统一上报。严格杜绝弄虚作假等行为,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如发现申请人提供虚假证明等情况,根据《医师资格考试违规处理规定》等文件要求,将依法取消报名资格。

四、传统医学师承人员出师考核由省中医院、省卫生健康委卫生考试中心组织实施。

五、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人员考核考试由市卫健委组织实施。

附件:

1. 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考试通告(点击下载查看).doc

2. 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生临床实践年限证明(点击下载查看).doc   



2023年1月30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