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刘磊、石新亭深入金殿镇调研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

2022-10-28
【字体:

10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刘磊、副区长石新亭深入金殿镇调研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金殿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小榆东村,刘磊一行实地督导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查看“五包一”名单张贴、封条张贴、门磁使用现状,随机检查沿街门店疫情防控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刘磊强调,要从细从实落实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措施,将闭环管理执行到位,要从严从紧加强对货车司机等重点人员的摸排管控力度,做好货运车辆提前报备、“点对点”转运等全链条管控工作。

在苏村御华家具厂,刘磊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准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刘磊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以科学精准的防控举措,做好来(返)货运车辆闭环管理,细化优化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

在母子河桥金殿段,刘磊沿河实地查看流域内水体水质,并提出要加强沿河环境治理,持续推进水资源保护,健全长效闭环管理机制。

调研中,刘磊还就做好秋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加强道路沿线农作物秸秆、枯枝落叶的清扫清运,常态化开展道路巡查,及时发现整治焚烧垃圾秸秆行为,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实到位,抓实见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