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世界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活动在尧都公园举办

2022-06-06
【字体:

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尧都分局在尧都公园举办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区委书记崔绍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鲁立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温济荟,副区长王洪锁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摆放了宣传展板、挂起横幅,崔绍民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带头为广大市民发放了“禁烧秸秆, 保护环境 ”倡议书、农村环保知识、水、大气污染防治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并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承诺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营造人人关心、全民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号召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从自身做起,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建尧都美丽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