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崔绍民在部分乡镇检查“秋冬防 ”工作

2022-12-10
【字体:

12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崔绍民深入金殿镇、刘村镇、贾得乡开展秋冬防“晨查”工作。区委常委、贾得乡党委书记卢燕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温济荟,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洪锁参加检查。

崔绍民一行先后来到金殿镇兰村、苏村,刘村镇杨家坡村,贾得乡封侯村,随机走进群众家中,了解清洁取暖改造覆盖情况和群众燃气补贴落实情况,并对零星烧柴冒烟现象进行现场督查整改。

崔绍民强调,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有效抓住“秋冬防”关键时机,坚持精准发力,采取科学手段,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有效改善。要加强禁煤区范围内散煤治理、秸秆焚烧、烧柴冒烟等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的监测监控,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讲环保、人人做贡献的“秋冬防”浓厚氛围。要确保农村清洁取暖“煤改气”“煤改电”补贴政策落实到位,做好各类设施设备的维护维修,为群众温暖过冬提供坚强保障。要做好“禁燃区”清洁煤的供应保障,在供煤质量、保障点设置、补贴发放等方面积极作为,为群众提供便利的采暖条件。要特别重点关注困难群众、独居老人等群体,切实走访摸排到位,掌握一手资料,制定精准措施,做到底数清、措施明、保障足,真正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筑起大气污染群防群治的牢固防线,为打赢“秋冬防”大气环境质量攻坚战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