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崔绍民在大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调研

2023-02-17
【字体:

2月16日,区委书记崔绍民深入大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山西盛泰源特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生态环保和企业运营工作进行调研。尧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忠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温济荟,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学东参加调研。

崔绍民强调,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生态环保是推进绿色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本质需要。要对照督查反馈问题,提高整改标准,强化协调联动,统筹推进解决整改过程中的困难,实现环境问题“标本兼治”;要严格执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法律法规,不断完善生态环境监管体系,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崔绍民指出,尧都高新区是我区经济转型发展的“主阵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盯紧重点项目建设,主动靠前服务,创新工作方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更多的项目落地建设。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当好企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协调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政策咨询和技术指导。企业要立足自身实际,进一步拓展思路,不断延伸产业链,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要严守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建设“三区三地”、开创尧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