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王洪锁检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3-02-24
【字体:

2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洪锁调研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区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尧都分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王洪锁一行先后来到恒安印山河住宅小区、紫藤苑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地围挡设置、建筑垃圾清运、道路清扫等情况,并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部门执法不严、治理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提出立即整改要求。

王洪锁要求,相关部门要认清扬尘管控和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问效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加大监管、检查、执法力度,相互协调配合,引导和督促施工方绿色、安全施工,牢牢守住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底线。各施工单位要坚决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建筑工地安全、稳定。要严格按照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标准做法,加强对建筑施工和监管人员的日常培训,强化环境保护意识,全力以赴把扬尘污染管控好,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明显改善。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