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崔绍民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和集中供热工作

2022-11-03
【字体:

11月2日,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绍民先后奔赴段店初中、东王小学、临汾二中,调研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前往海姿供气供热有限公司,检查集中供热准备工作。区委副书记刘磊,区委常委、贾得乡党委书记卢燕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温济荟,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洪锁先后参加调研。

崔绍民强调,校园疫情防控事关重大,要按照既严格又科学的原则,守好守牢疫情防控“校园阵地”。要守好校园大门第一关,真正做到非必要不随便进出校园,对进入校园的物资实行无接触式交接。要抓住学生管理这个核心,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全体家长提高应对疫情的警惕性和敏锐性,按照规定提供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等,接送时规范佩戴口罩、不聚集;寄宿制学校学生在离校、返校前要培训引导学生尽量不去或少去人员密集场所,掌握其共同居住人的活动轨迹。要抓实内部管理各个环节,定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备齐备足各类防疫物资,规范做好校园环境消杀,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逐级上报。学校校长作为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要吃透防控办下发的防疫措施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信息传达、核酸检测、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各环节工作,建立起家校一体的抗疫体系,全力守护学生健康安全。

在海姿供气供热公司,崔绍民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今冬采暖季东城两座备用热源厂供热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海姿供气供热公司的服务范围、辐射面积、供热准备等各项工作。崔绍民指出,集中供热工作是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大事、要事,关系着千家万户生活。企业要勇担社会责任,抓紧时间,对换热站进行全面检验检修,确保每户群众都能够温暖过冬;要尽早协调好热力资源,储备好燃气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