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尧都区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美术及音乐理论)专业考试安全工作联席会

2022-12-10
【字体:

12月9日,我区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美术及音乐理论)专业考试安全工作联席会。区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副区长石新亭出席会议。区委办(保密局)、区政府办、区招考委成员单位及市直有关单位、考点所在学校校长、相关乡镇、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科局负责人宣读尧都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美术及音乐理论)专业考试组考防疫实施方案,石新亭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责任书。

石新亭强调,此次招考工作任务重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艺考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确保艺考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落实责任,以最严格、最高标准落实艺考工作各项保障任务。要严格布控,此次考务工作量大、任务重,对各相关单位在思想上要有清晰认知,不能麻痹大意,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招考中心、卫体局要谋划在先,完善预案。要做好保密工作,抽调业务骨干人员进行工作对接,确保艺考工作高效顺利完成,防止利用高科技手段舞弊行为的发生,一旦发生严肃处置,绝不姑息。

会后,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考试业务培训。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