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崔绍民带队赴河北邯郸、山东潍坊进行考察

2023-02-24
【字体:

2月21日--23日,区委书记崔绍民带队前往河北邯郸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武安本级和山东天海重工有限公司、山东泰鸿拖拉机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温济荟,副区长孔令泽,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国庆及尧都高新区和部分企业相关人员参加考察活动。

在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纪念馆,考察组听取企业讲解员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企业历史沿革、科技创新、发展理念、产业布局及相关产品介绍。随后,考察组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安全管理、生产工艺及环保设施投入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崔绍民指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切身感受到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产业布局良好的企业。临汾尧都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基础较好,产业互补优势明显,特别是铸造产业历史悠久,后劲十足。希望与企方继续深入考察交流,增强合作互信。尧都区委、区政府将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产业项目落地入驻,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加快合作进程,以待获得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实现双赢发展。

在山东天海重工有限公司和山东泰鸿拖拉机有限公司,考察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本地产业布局、投资发展战略方向等情况,与企方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崔绍民强调,真诚欢迎山东天海重工有限公司和山东泰鸿拖拉机有限公司在尧进行产业布局。尧都所处的晋南地区是山西传统的农业生产种植大区,农业种植基础较好,农机市场需求较大,产业发展前景良好。区委、区政府将拿出最大的诚意支持企业在尧投资发展。希望双方围绕做强品牌农机、厂房建设、人才支持、销售渠道等方面深入沟通,推动企业在尧产业布局顺利落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