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崔绍民带队赴西安市进行招商引资考察并深入西安交通大学洽谈区校合作相关事宜

2023-04-22
【字体:

4月21日,区委书记崔绍民带队赴西安市进行招商引资考察,并深入西安交通大学,洽谈区校合作相关事宜,西安交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柴渭出席座谈。尧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忠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白向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温济荟,副区长孔令泽等参加活动。

在西安华合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详细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研发团队及电子材料、半导体器件、新兴能源技术行业领域的研究成果和转化利用情况;随后,考察团前往北京理工大学-雷科防务(西安)创新园,重点了解了园区企业孵化模式及防务应用领域的技术应用。崔绍民还介绍了尧都区基本情况和区位、产业、基础设施等方面优势,并诚挚欢迎相关企业来尧考察和投资。

在西安交通大学,考察团参观了西安交大西迁纪念馆,了解学校建校发展及西迁变革历史,深刻感悟伟大的“西迁精神”。之后,在西安交大兴庆校区,与校方开展了智汇临汾·才赢未来,尧都区·西安交大区校合作招才引智对接座谈,双方围绕深化区校合作、人才政策推介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崔绍民在座谈中介绍了尧都区地理区位、历史文化、城市建设、资源禀赋、重点产业、营商环境及尧都高新区建设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西安交大的沟通联系,建立起良好的互动机制,围绕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等事项,拓宽区校之间的合作空间。尧都区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最热情周到的服务欢迎西安交大团队的到来,期待通过双方共同努力,碰撞出发展的火花,结出合作的成果。

柴渭简要介绍了西安交大建校发展历史和人才招生等情况。他指出,西安交大是一所肩负国家民族使命的学校,我们将继续弘扬伟大的“西迁精神”,用知识技术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下一步,将重点关注科研方向和产业需求的双向结合,进一步加强与尧都区的人才和项目交流,为地方经济和学校自身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中,白向阳围绕智汇尧都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人才补贴服务等推介了我区省校合作相关人才政策,校方人员围绕加强区校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