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尧都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2023-05-10
【字体:

5月9日上午,我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副区长孔令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师大老师常瑞祥,区商务局、区发改局、区工信局等主要负责人,山西华德冶铸有限公司、山西光宇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瑞祥老师介绍有关情况;参会单位围绕各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发展优势、招商引资的方法和途径、困难障碍、各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做的工作职责、政府需要提供的服务等相关主题进行发言和讨论。

孔令泽指出,招商引资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积极推动我区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开展。要依托现有园区进行招商,招录高技能人才,发展特色产业,打造我区品牌。要发挥我区文旅资源优势,打好文旅开路牌,讲好尧都故事。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投资商提供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