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主体信息公开

受疫情影响重的文化、旅游帮扶政策

2022-12-12
【字体: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进一步优化,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发展,对我区受疫情影响重的文化、旅游行业,区文化和旅游局提出以下帮扶措施:

一、协助文化旅游企业,落实相关部门纾困政策。协助企业落实发改、税务等部门关于减税降费、财政金融帮扶支持、减轻企业经营成本等对文旅企业纾困政策。

二、积极搭建信息平台,让更多文旅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通过跨界合作、产业融合、帮扶牵线等,有效凝聚起文旅行业发展的合力。帮助文化、旅游企业走出受疫情影响的困境。

三、组织举办文化旅游节事活动,带动旅游业发展。以乡村文化旅游节事、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进景区等活动丰富旅游景区业态、开展尧文化、红色文化、古建筑、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为主要内容的研学游项目,推动大众旅游。

四、加大文化旅游资源宣传力度,增加旅游业的活跃度。持续推进文旅融合进一步发展,提升景区服务质量,丰富产品业态,增加旅游景区吸引力。加强线下营销和宣传力度,利用第三方合作媒体,开设直播间,增加景区活跃度,实施多种营销和宣传策略,增加旅游企业收入。



尧都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12月12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