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主体信息公开

全区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会暨市场主体提升年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2023-04-11
【字体:

4月10日晚,全区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会暨市场主体提升年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平出席会议,相关区直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会上,区税务局、区行政审批局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马平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区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保持了较好态势,实现了良好开局。

马平强调,全区务必深刻认识当前宏观经济发展态势,以充分释放市场活力为目标,抓好后疫情时代市场经济复苏工作,解决好市场主体倍增“为什么”抓的问题。要扎实推动市场主体数量倍增、涉税主体增长和“四上”企业培育三个阶段任务,进一步加快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步伐,解决市场主体倍增“抓什么”的问题。要做好“加减乘除”,解决好“怎么抓”的问题,紧盯全年任务目标做好加法,围绕退出主体入企服务做好减法,聚焦平台发展做好乘法,建立制度机制做好除法,推动市场主体快速增长,圆满完成市场主体提升年各项任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