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2023-04-29
【字体:

4月28日,我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会,副区长孔令泽出席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和滨河办事处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孔令泽强调,新冠疫苗接种是近期工作重点。本次疫苗接种工作,与之前的区别是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一是做好完善工作,经相关人员系统统计之后,面对未完成基础免疫的情况,加大排查力度,做到应接尽接。同时,针对不同年龄段群体的需求,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对待,一定重视本项工作安排。二是区卫体局在掌握此次疫苗接种的情况后,做好组织和宣传工作,及时与属地进行对接,并发挥好行业主管部门作用,要求各部门做好应对第二波疫情的准备和预案。各乡镇街道要积极响应政策,清楚了解未接种人群,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性,尽快建立精准台账,掌握清晰数据,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