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筑梦五载,再启新程——尧都区人民医院举行建院五周年座谈会

2023-06-30
【字体:

6月29日上午,尧都区人民医院举行建院五周年座谈会。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院长赵斌出席活动,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韶辉,区委副书记刘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李平,副区长石新亭,区卫体局、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赵斌介绍了山大二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技术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他指出,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尧都区人民医院的联系,切实做好“医带医帮扶”工作,在医疗技术、学科建设等方面建立实质性、深度紧密型合作,深层次、高标准提升医院综合发展水平,共同完成尧都区人民医院“三级乙等医院”建设目标的实现。

刘磊对于赵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尧都区人民医院要紧紧依托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的资源优势,持续加强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对标省级顶尖水平,进一步提升医疗、科研、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我区人民医院“家门口看好病”的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会前,赵斌一行还实地参观医院门诊大厅和院史馆,对尧都区人民医院的建设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