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2023年山西省“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体育宣传周”活动在尧都公园启动

2023-08-04
【字体:

8月3日晚,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临汾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承办、尧都区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协办的2023年山西省“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体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尧都公园开幕。山西省体育局全民健身处负责人李晓峰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山西省体育局全民健身处三级调研员白晓强,临汾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平,市纪委监委驻文化旅游局纪检组长宋清波,副区长孔令泽出席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孔令泽在致辞中表示,大力发展全民健身事业对于提高人们生活质量、丰富社会文化生活有着独特作用,加快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健身带来的健康快乐,不断提高幸福生活指数是民之所盼,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这次活动,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不断促进身心健康,激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白晓强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今后,我们将继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不断加大群众身边赛事活动供给,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传播积极健康生活方式,营造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浓厚社会氛围,促进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我省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启动仪式现场,翼城花鼓、龙绸舞、甩鞭、八段锦、太极拳、健美操、太极扇、百人广场舞等精彩表演轮番上演。整场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氛围浓烈,让台下观众领略到体育健身的魅力,充分彰显“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这一主题。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