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刘磊主持召开10月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月例会

2022-10-31
【字体:

10月31日,区委副书记刘磊主持召开10月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月例会。副区长范志军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区直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 年度巩固拓展衔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审议并通过了《尧都区关于做好 2022 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尧都区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项目联农带农机制的实施意见》。

刘磊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交账”意识、“答卷”意识,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决战攻坚的状态,对标国考指标查漏补缺,咬定年度目标奋力冲刺,确保交出满意答卷。要统筹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疫情要严防死控,绝不能出现反弹,同时要全力克服疫情影响,补上进度,特别是每月重点工作,逐一核实,逐一研判,结合现在的形势,有效推进工作落实。要做实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功课,抓住第二轮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排查和信息采集的机遇,摸清底数。要严格履行规定程序,动态调整关键环节,确保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健康运行。要严格退出机制,杜绝风险消除简单化、突击消除风险等问题。要认真开展年度工作自评,深入研究“三落实一成效”20项考核指标内容,认真开展年度工作自评,对标对表,上下沟通,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