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尧都区脱贫户(监测户)政策内容知晓度调查公告公示

2022-12-13
【字体:

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接续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我单位委托我区各乡镇组织开展了2022年脱贫户(监测户)政策内容知晓度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公告公示如下:

一、调查工作安排

全区由各乡镇组织有关人员组成调查组,自11月14日至11月30日以走访脱贫户(监测户)及问卷调查的形式,对15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脱贫户(监测户)进行了大范围抽查。对脱贫户(监测户)获取乡村振兴工作信息的渠道以及所在村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项目实施、资金使用和补助的公示公告等情况进行了解。

二、调查结果

本次调查结果显示,我区各村均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内容通过村务公开栏和微信平台进行公示公告。脱贫户(监测户)对衔接资金项目普遍参与,对乡村振兴政策广泛知晓,资金使用公开透明,对衔接资金项目的知晓度达到了100%。

投诉监督单位名称:尧都区扶贫开发中心

地址:华州路001号

监督电话:0357-2228773    12317



尧都区扶贫开发中心

2022年12月13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