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崔绍民调研疫情防控高风险区管控情况

2022-12-07
【字体:

12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绍民前往乡贤街办事处、铁路东办事处部分片区(小区),调研高风险区管控及居家隔离人员管理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温济荟,副区长孔令泽一同调研。

在乡贤街办事处水门片区和正基小镇小区、铁路东办事处金典花园小区等地的高风险区域,崔绍民与街道办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干部、志愿者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小区(片区)内高风险区居民户数、居家隔离人员、生活物资保障、上门核酸采集情况,叮嘱大家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继续坚守岗位,直至高风险区全部有序解封。

崔绍民指出,我区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区生产生活秩序实现有序恢复。但是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特别是我区目前仍有数十个高风险区正处于管控当中。高风险区的属地乡镇、街道办要保持清醒头脑,加强高风险区管控、居家隔离人员管理,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要求,坚决实现阳性病例清零。要关心居家群众生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尤其是要处理好高龄老人、孕妇、危重病人等特殊问题的精准化服务。要及时做好高风险区动态调整,符合解封条件的高风险区要及时解封,有序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在调研中,崔绍民还先后在维也纳酒店、喆啡酒店等集中隔离场所,就同盛实验中学解除集中隔离管控期学生的“点对点”接返等问题进行现场检查指导,要求相关部门、属地乡镇、街道办要优化接返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让解除隔离的学生能够尽早返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