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尧都区关于解除一平垣乡等5个乡镇(街道)静态管理和延长其余区域静态管理的通告

2022-12-02
【字体:

广大居民朋友: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居民充分理解、积极配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当前形势依然复杂,经综合分析研判,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解除一平垣乡、汾河街道办等5个乡镇(街道)静态管理,继续延长其余区域静态管理。现通告如下:

一、全区(含临汾经济开发区)范围内除一平垣乡、土门镇、魏村镇、乔李镇、汾河街道办等5个乡镇(街道)外的其它区域,从2022年12月2日零时起,延长临时性静态管理,继续执行《尧都区关于实行全域静态管理、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各项措施,居民保持居家,非必要不外出,社会面仍实施严格交通管制。

二、自静态管理以来未出现过阳性病例的小区(村)可暂停核酸检测,出现过阳性病例的小区(村)仍继续进行核酸检测。长期居家行动不便的老人、一直上网课的学生、婴幼儿可不做核酸检测。

三、解除临时性静态管理区域的乡镇(街道)暂停核酸检测,辖区内居民仅限于在本村(小区)范围内活动,严禁跨区域流动。非本区域人员除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人员外禁止入内。

四、近日风险地区返尧学生较多,请家长和学生落实好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静态管理措施,请广大居民务必严格遵守静态管理有关要求。再次提醒广大居民朋友,真正静下来,是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的最大负责,有多起病例正是由于跨区域流动或聚集性活动,导致不断引发新的疫情传播。如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处置。请大家及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尧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1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