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退出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专版 > 通知公告

尧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放2022年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的公示

日期: 2023-05-17来源: 尧都区人民政府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晋财社〔2019〕1号)文件精神,对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灵活就业的、创业失败的人员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继续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离校 1 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实现灵活就业后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一定数额的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数额原则上不超过其实际缴费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生育保险费和工伤保险费的 2/3,最长不超过三年。

经局“三重一大”会议研究决定,结合我区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和就业补助资金使用实际情况,此项补贴标准定为每人每年补贴800元,现对符合补贴条件的人员和补贴金额进行公示,并接受财政等部门及社会的监督。公示期为2023年5月17日至2023年5月23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将对相关单位拨付补贴。

监督电话:0357-2228769

投诉邮箱:yaodujiuye@126.com


附:2022年尧都区享受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花名册.xlsx

              

尧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7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