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退出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专版 > 政务要闻

张安文就河道及河段治理、垃圾处理、水质净化提升、防洪能力提升工程进展等工作带队在我区开展执法检查

日期: 2023-05-27来源: 尧都区人民政府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安文就河道及河段治理、垃圾处理、水质净化提升、防洪能力提升工程进展等工作带队在我区进行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鲁立波、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孙智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杰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大胜、副区长范志军及市水利局、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执法检查。

张安文一行先后前往涝洰河生态公园润州园景区、滨河东路北延高河桥段、金殿镇仙洞沟河道,实地查看河道治理、防洪能力提升工程进展、汾河景区柳树种植及仙洞沟河道治理情况。

张安文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宣传引导,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增强群众保护河道意识,营造群众参与河道管理、监督河道治理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责任体系,加大监督力度,积极预防非法排污等违法行为;要严格执法检查,坚决查处破坏河道的违法行为,改善水域环境,不断提高河道治理、保护、利用和管理水平,为“一泓清水入黄河”扛牢临汾担当。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尧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500536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2000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尧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16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